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达州市金诚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

机械设备租赁;装卸搬运;道路货物运输;建筑物拆除服务(不含爆破);土石方工程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公司动态 > 不要用吊车挂个吊篮晃呀晃的作业
公司动态
不要用吊车挂个吊篮晃呀晃的作业
发布时间:2018-03-0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最近,一则新闻报道:位于寮步镇横坑万荣工业区的一部高空车在作业时发生侧翻。当时,工作人员正在高空安装街灯,可能由于操作原因,高空车侧翻,工作人员从高空坠下,造成头部流血;而侧翻下来的高空车也险些砸到停在一旁的白色小轿车。当时高空坠下的声音非常大,旁边的市民纷纷表示受惊。

    正当小编疑惑是哪家的产品如此不经用时,一看图片才豁然开朗,原来又是一家吊车挂上吊篮晃荡晃荡的作业了。





    于是小编只能说,吊车挂吊篮真的不靠谱。

    既没有倾斜报警,也没有大风警报,更没有其他安全性装置,怎么能在发生危险的情况下进行及时自救。

事实上25吨起重机的租赁价格并不比12米高空作业车来的低,又何苦冒此风险呢。

    所以说,高空作业风险大,还是郑重些更好。